2009.08.30


暑假最後一天假期


Andy睡到中午問我今天帶他去哪玩 


好吧!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


車子就先開到善化吃個中餐吧!



哇~這間肉丸怎麼人這麼多啊!



陳家廟口肉丸 ~ 就在善化一等涼冬瓜茶對面



這個故事~我來不及參予



不知道這歐肉尚是不是上一張相片的女主角啊!



這肉丸 ~一份2粒30元



來看看內餡


我跟Andy都不喜歡炸過的肉丸


還是喜歡吃台南的蝦仁肉丸



看到很多人都切一盤一盤



我也來切粉腸跟糯米腸各一份


但是 ~ 不是我喜歡的味道


我還是喜歡東菜市場裡面賣的那種口味



看到那一鍋大骨湯沒有 , 還在冒煙呢



吃完肉丸 , 將剩下來的醬汁加入大骨湯

還不錯喝喔!



看看MENU



善化一等涼冬瓜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