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0.17


姪女生日我們再次來到XM吃麻辣鍋


只是這次來到離家比較近的中華路 



原本我是沒打算再PO文的



但是實在太好笑了不得不讓我拍照


也讓我再次PO文讓大家笑笑吧!



看到這四盤肉應該沒什麼不一樣吧!



那你們看到這10盤有什麼反應呢?


總共來了14盤肉


其實~連我自己都嚇到了說


起因是~聽我說來  . . . . . . . . .


我們只有4個人去吃


但是我不吃牛肉的大家知道 , 姪女不吃豬肉的


所以我只好跟店家說明


店家給我們ㄧ個六人桌的位子 ~ 有二個鍋底


接下來 ~ 服務生問我們有7種肉 , 你們要點什麼?


我說 : 全部都各來一盤(心想7盤ㄧ次來,省得加點)


誰知 ~ 服務生送來的是全部都來一盤, 且是2份


所以才會出現上面的14盤肉


我說 : 我們是全部要7盤啊!


服務生說 : 沒錯啊!你們是2鍋啊!所以14盤沒錯啊!


哇哩咧 ~ 真的有點烏龍說


服務生很堅持的不讓我們退掉另外7盤喔!


老闆 ~ 真是拍謝!不是真的要來吃垮你的



中華店跟林森店差別在 ~ 多了ㄧ些海鮮食材


價格也貴了一點點


假日299+10% , 因為我們公司有簽特約店


所以10%免啦!



蝦子 ~ 可是新鮮活跳的說


服務生幫我拿另外ㄧ個盤子蓋住


問我坐那桌, 要幫我送到我坐的位子


其實~我也忘了我坐哪桌


我就跟服務生說 ~就那個獄卒那


服務生說 ~ 蝦米



沒有啦! 是我姪兒的衣服後面有寫著 : 獄卒啊!



XM麻辣鍋~林森店 


arrow
arrow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