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~巡技研家族聚會烤肉



ㄧ早天氣晴朗 ~ 10月份適合踏青烤肉



旺來說 : 爸比說我有乖要帶我去烤肉



這次參加家聚的人數比去年還要多



參加人數大概有100多人以上



來看看阿巡的好同事 ~ 益通兄弟



一群還沒生火就先"好菇"吃綠豆湯的肖年人



不錯嗎?烤得很漂亮, 還沒有燒焦



烤肉 ~ ㄧ定要有我的鹹豬肉加菜



火燒啦! 火燒啦! 火燒啦!


你們說~這把火是不是阿巡來搞鬼的啊!




不然怎麼可能讓益通的哥們 ~ 每個人都中獎


嘿嘿嘿! 剛剛的火旺就是最好的見證



抽到的名字幾乎都是益通的人


讓巡技研家長火大了~


說我就不信連面紙也抽中益通的人


果然 ~面紙ㄧ哥出現啦!


木炭ㄧ妹也出現了



登 ~ 登 ~ 登 ~ 登


這就是抽中我名字的大獎啦!


"紙箱ㄧ個"


ㄚ巡 ~ 你對我真好


給了我這麼一個大獎



陸續還有人抽中了一把蔥 ~ 哈哈


雖然有點扯 ~ 但是大家玩得很開心最重要



可憐的山寨版王建民~被惡整啦!



不過 ~這還算小case



他可慘啦! 中大獎


當然要來點 special 的待遇



益通的兄弟 ~ ㄚ巡對你們真好


大獎讓給別人抽中是對的



我的媽呀!



會不會玩得太過火了啊!



烤肉之後的餘興節目 ~一定要來玩水的



這群弟兄真的很難搞說



拍個團體照有這麼難嗎?


還在給我ㄧ直玩水 ~ 比幼稚園小朋友還難搞



對嘛!乖乖讓我們拍一張啊!



期待  ~ 2010年的家聚



回顧 ~2008年巡技研家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