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0.16



下午大家在老媽家閒聊



突然講到兒子考上駕照



又談到10月20日是姪女滿18歲 , 也可以考駕照



於是大姐說以前的南鷹冰淇淋蛋糕店不知道還在不在



就是這股勁 , 讓我們這群人又來一趟懷舊之旅





台南市西門市場 ~原大菜市



就是以前西門路上圓典百貨公司對面





這門口賣的都是老一輩媽媽們的衣服





走進去是昔日學生最愛來這裡訂做制服的西服店



沒來這訂製過制服應該有點遜吧!



哈哈~有有有, 我來這訂製過制服





以前小時候看這天上的蓋子怪害怕的說





從 "高興" 這招牌走進去



就是老房子西市場謝宅



想了解的人可以點入看看 > > > > > >老房子西市場謝宅





謝宅民宿沒有訂房應該無法參觀的





另外一間老房子新建佳佳西市場旅店





想了解的人可以點入看看 > > > > > >佳佳西市場旅店





我說小精靈啊!



上次你說要來台南住



我說 : 我根本沒住過台南的旅店



也不知怎麼介紹你去住



我當時是介紹你來這住的 , 你還記得嗎?





只是你居然跟我說你要房間大一點的



我還想說 ~找看看有沒有可以唱KTV的咧



果然 ~還真讓我找到



媜13渡假汽車旅館還真有歡唱KTV專區



在尊爵房型F中另設有冷熱按摩泡湯池、維淇浴及烤肉專區



這烤肉專區真的讓我比較好奇說



想了解的人可以點入看看 > > > > > >媜13渡假汽車旅館



他的網站有點壞了 ,看以後會不會弄好就可以看裡面介紹的





這棵樹我看也是歷史悠久的





再走進來看看這些布莊



新玫瑰算是我們那時候 , 這間看起來比較新款式的布莊



念書的時後我常常都來這買布 ,請我二姐幫我做衣服





新建工材料行也是歷史很久的一間材料店





以前國中上家政課都必須來這買一下材料的



不過我當時的家政課  ,幾乎都是同學幫我做的



哈哈 ~





昔日星期六下課最愛逛的中正路



如今人潮幾乎已經變很少啦!





這間榮星川菜館



是大姐結婚時辦的喜宴如今他還在



大姐說 : 結婚之後不再進去吃過



這樣看來 ,改天我們應該還會來嚐嚐看喔!



下一篇介紹 ~ 台南大菜市場美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