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壽星:


敬祝生日快樂!


也請各部門福委至財務來領取生日禮金!


謝謝!


財務部


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


ㄧ早收到財務部寄來的e-mail


我就知道我的厄運來啦!



又接到財務的電話要我去領錢


果然 ~ 陸續我就接到下面的毒語


<陳同事領先寄來>


小郭


11月獸猩已出爐


記得回高雄要帶到壽山動物園


<小郭的回覆 >

研發部 艾小姐 11.27


明天早上


由新市火車站坐到高雄


我再去接你


帶你去壽山動物園報到


供大家觀賞喔


記得約469黃同事 、黃佑恩的姐姐


<艾小姐的回覆>

吼~ㄚ你們通通沒有寄給我 ~ 我昨天請假啦!


剛剛我才收到臭臭郭這封


早上~ 拿到生日禮金我就已經開始在想要怎麼請你們大家了


慢慢期待喔!


ㄚ我下星期五要去東山採橘子偷菜…….再帶回來給大家好了 > . <


<陳同事又寄來的 >

麥假


ㄚ錢今天領當然今天共給他4


沒誠意 還要等下星期


確定還有下星期?


毒語還在蔓延中 . . . . . . . . .


<艾小姐的回覆 >


好啦! 今天不想喝飲料

下星期我請喝ㄚ好嬸啦!


<469黃同事的回覆 >


我不要喝ㄚ好嬸啦!


我要喝綠豆湯


<艾小姐的回覆>



吃屎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