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1.21


我們家姊妹們每天都會e-mail來 , e-mail去的


每個星期六也是家人聚在一起的快樂時刻


跟姊姊們說我教大家msn ,他們又不愛


他們說 ~ 每天能收到家人的 e-mail 是一種幸福與期待


哈哈 ~ 久而久之 , 我也這麼認為說


因為我上班也不能 msn 啊!


幾天前就收到五姐的e-mail在問二姐何時吃漢堡排


二姐說~就星期六中午吧!



牛肉漢堡排的材料


拍謝 ~ 我到家的時候 , 已經攪拌好啦!


所以不要問我放哪些材料


這個嘛 !姊姊們都知道我是不煮東煮西的 


我說 ~ 我的職責不在此 ,  哈哈...硬凹...本來我煮東西就不好吃嘛


連Andy都說爸比煮的比媽媽好吃



豬肉漢堡排的材料


我們家有點麻煩 , 有人不吃牛肉有人不吃豬肉的


你們一定會說 ~ 那不會做雞肉喔!


拍謝二姐說 ~ 雞肉店沒有幫人做成絞肉啦!



姪女做的沙拉蛋



五姐炒的青菜



認真的五姐 , 在磨蘿蔔泥



看到沒五姐 ~ 我幫你的手拍得很漂亮喔!


但是沒辦法 ~ 你的手真的不修長耶!



二姐煎的豬肉堡



煎好的豬肉堡 , 還要再用烤箱烤一下



登 ~ 登 ~ 登 ~ 登


這就是我們今天每一個人的午餐喔!



豬肉堡上面還要放蘿蔔泥喔!



飯後的水果



下午 ~ 二姐又弄出這一鍋來



看到水餃皮沒?


正是要包水餃啦!


不過這水餃皮一直被家人嫌棄


皮太厚啦!


二姊夫一面吃一直細細唸~


我說:二姊夫你還唸 , 你是我們家最幸福的姊夫了


天天有人煮熱熱的飯給你吃


你再唸喔! 被二姐聽到人家就不煮飯給你吃啦!


哈哈 ~



沒錯 ~ 今天的主角就是蝦仁


要包蝦仁豬肉水餃



這裡有3個人包的水餃



我家Andy不吃蝦子 , 我另外包沒加蝦子


猜猜看那幾個是我包的



其實 ~ 大家在一起包水餃也是一種樂趣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