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不起來我第一次是什麼時候



到高雄 SO TO 吃日本料理的



吃過一次之後 , 全家人都愛上這間店



今天是慶祝二姐夫退休的



因為啊 ! 我家的二姐夫對 SO TO 念念不忘



即使 4 月份帶他去響食天堂吃過



他還是天天想念 SO TO



雖然 SO TO 在高雄有好幾間分店



但是 , 我還是喜歡來創始店(文信店)用餐





我們從假日 358元 的價格吃了好幾年了



在100年10月5日起,價格調整為平日午餐328+10%服務費


晚餐及假日全天418+10%服務費





這是每個人的餐具



偷偷告訴大家吃到飽的小撇步



就是先喝一下熱茶或熱湯墊底





我最愛的養生黑豆 , 非點不可





超新鮮的生魚片



有海儷生魚片 / 沙腸生魚片 / 鮪魚生魚片 / 旗魚生魚片





綜合手卷



有蘆筍手卷 / 龍蝦沙拉手卷 / 蝦卵手卷 / 蝦手卷 / 松葉蟹手卷





炸蝦





酥皮豆腐





綜合握壽司





鹽燒香魚



吃到這裡 , 感覺都回來了



一樣的口感 , 跟最早期來吃的感覺幾乎相同



難怪我還是喜歡來這間創始店用餐





養生涼拌鮮菇





鴕鳥肉串





蔬菜





鮮菇雞湯 / 蒜味蜆仔湯





櫻花卷壽司





碳烤挪威鯖魚





豬肉泡菜





橫綱卷壽司



這裡的壽司我都很喜歡





蝦卵握壽司 / 蝦握壽司 / 灸燒鮭魚壽司



握壽司都是我超愛的





蝦握壽司





柳川魚物揚





干貝握壽司 / 松葉蟹握壽司





不得不讚美一下干貝握壽司



真的鮮美 超好吃的






和風霜降生魚片





梅香培根番茄串





若雞南蠻漬





龍蝦沙拉手卷 , 我也好愛喔!!





牛肉串





甘蔗蝦



裡面真的有一條甘蔗



大家吃完之後 , 都在討論到底要不要把甘蔗吃進肚子裡



有人直接把甘蔗抽掉 , 有人吃進去之後又吐掉



還有人把甘蔗給吃進肚子裡



哈哈





脆皮海鮮卷





麻辣豬血煲





烏龍麵





吃不過癮又加點的綜合生魚片



干貝超鮮美超好吃的



沙腸生魚片~也是必點的 , 一條魚只有二片喔!





炸野菜





三杯雞





灸燒鮭魚壽司~好吃 , 特地又加點





日式涼拌海瓜子





最後來吃冰淇淋~是杜老爺家的





還有綠豆薏仁跟茶凍



其實~今天我們真的很會吃耶 !



猜猜看我們總共吃了幾盤啊 !








噓~小聲點數喔!



沒有很多啦 ! 36盤而已








◆ SO TO 日本家庭料理(文信店)



店址: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325號



訂位專線 : 07-550061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