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1.20下午3:30收到巡技研家長的e-mail


台南味道麵食館巡技研解散公告如下


各位族友大家好在這裡非常慎重的宣布巡技研從此解散


解散原因-相信大家都知道巡技研有貼族貼的車輛有一百多台


但是彼此互相認識卻還是那五十多個人有向心力的


一樣還是那些人我知道有很多人的族貼


都是當初管理鬆散發放的


不只如此還有人貼著族貼在陸上橫衝直撞


甚至於酒駕肇事這樣的現象已經造成家族的困擾


我不想阿巡的名子被冠上飆車族3個字


所以我邀了當初創立家族的那幾位朋友一起討論


如何是好最終的決定就是巡技研從此解散


因為巡技研一開始就只是我們為了紀念阿巡


讓大家有一個互相連絡打氣的地方而創立


當然族貼你要撕掉還是留著都可以


那網路這個家族還是會暫時留著


為了順便通知大家我們要再成立一個巡MOTOCLUB


但是加入方法的非常嚴苛無心者請不要輕易嘗試


還有一件事2010巡MOTOCLUB的管理者是小綱


管理權我已經轉交如果有任何問題一併由他處理


不足的部分我會協助小綱


在這裡非常感謝這兩年多來大家對巡技研的支持


本人僅代表阿巡的好友跟大家說聲謝謝


再見巡技研..


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


我的族貼上星期撞電線桿 , 玻璃破了當然族貼也不見了


整整2年了 ~ 或許這也是阿巡想看到的結果吧!


一切隨緣啦!


不過公司這裡的幾位兄弟還是會常常聚在一起


聊聊阿巡的種種 ,也會每年不定期的去塔裡看他的


阿 巡 ~ 你要保佑每一位同事都還有工作做 , 還有飯吃


還有哪幾位肖娶妻的 , 你一定要幫他們找一找啦!



心情 Down 到谷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