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2.20



殘念 ~ 星期日去拍的台鹽日本宿舍被我的賤手給刪掉啦!



還好我家阿姐給了我這六張相片



電腦公司幫我把相機資料救回來



但是 ~ 居然是我去年暑假去新社拍的相片



裡面有一張我阿姐的個人獨照相片



我寄給我阿姐



阿姐給我回覆:相機會篩選留下最好的



切 ~三條線




日式風格的庭院



台鹽日本宿舍是從聖德幼稚園的巷口進入



經"雙胞胎水媽媽"的回覆提醒 , 再次給我鳩了一下



因為我當天有拍聖德幼稚園的聖誕老公跟麋鹿



真的給他迷路了啦!



殘念 ~ 殘念 ~ 殘念 ~





還有防空洞





門口





屋內有淡淡的檜木味



這裡才是大門口 ,還有門牌號碼喔!我有拍



結果 ~ 再次哭一下





看看後面的那顆大樹



可能是百年老樹吧!





阿姐還跟我說  ~ 有機會再找時間過來拍



但是 ~ 很多事情錯過了就不能重來的



因為 ~ 當天有ㄧ群攝影社的在這拍照



還有二位穿著和服的妹妹當Model



照片是沒辦法再重新拍出來的



想看的人請點這裡攝影社 , 看看當天的Model



有機會來安平的人可以來這看看喔!



我好喜歡這四周圍的感覺喔!



可惜我不是好野人 , 不然我也想賣一塊地蓋成這樣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