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大腸在這裡



這間店是下午5:00才營業的 ,賣到凌晨 2:00



是南科人下班 , 常常幾位同事約來吃消夜的一間店



我家銘哥超喜歡吃他們家的大腸



這間店原本是一位阿尚跟歐力尚在賣的



而最近都是看見二位少年郎在賣



我猜應該是阿尚跟歐力尚的小孩吧!





魯菜也很好吃 , 食材都是慎選很新鮮的





這裡的招牌菜 : 大腸、 當歸鴨、米苔目



吃過的客人都說 讚 !!



米苔目可做乾的跟湯的



湯頭也很不錯喝





這間店 , 我最常外帶的就是大腸



這裡的大腸是秤斤兩的



我通常都是自己選喜歡的大腸夾給老闆



大腸吃起來不會硬硬的



裡面的米心粒粒分明 , 味道真的很好吃



我最喜歡吃大腸的前後兩揪



大腸外皮吃起來QQ的, 很有咬勁





再沾上店家獨特調製的醬 , 更能提味





在冷冷的寒冬裡



吃大腸 搭配一碗當歸湯, 整個身體都暖活起來了



金記大腸當歸鴨米苔目(新市總店)



店址 : 台南市新市區中興路62號



營業時間 : 下午5:00~凌晨2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