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2.21


年假最後一天


Andy帶著他小時候的相片


來五姊家掃描做大學推甄被審資料


我呢?正好補個眠



下午都快5點啦!才想到要到安平走走


五姊帶我們來到這艦艇門口 ~ 大門已經鎖上啦!


無法參觀 ~ 下次再來



這艦艇靠岸碼頭景觀工程要到4月15日才能完成


看來我等完工再來



對面是億載金城



好難得看到有人在划船


是划船嗎?還是什麼啊!



原來億載金城也有綠色隧道


不用跑到古坑去看了



假日來這走走 , 接觸一下大自然也不錯喔!



來安平沒吃到美食 ~ 別跟人家說你來過安平



在安平吃蚵嗲 ~一定要來吃 "東興蚵嗲"



不管平日假日就是要等啦!



蘋果日報 , 雜誌都有介紹過



我家五姊嫁來安平


都說吃蚵嗲要吃這間的啦!



大腸 ~ 我第一次吃炸的 , 還蠻特別的說



今天的主角 ~ 蚵嗲



還有炸花枝



四神湯


其實在吃蚵嗲之前 , 我們已經吃過許家的肉丸+芋粿


之前我 po文過來看看陳家 & 許家小吃










當然啦!臺鹽宿舍也是5點就大門關上


來看看之前po的 安平臺鹽日本宿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