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1.14


老  A , 明ㄚ日(初一)愛甲菜喔!


想像一下電視裡的廣告一對老夫妻的對話台詞


明天是農曆12月初一 , 也是各大公司吃尾牙的開始


這幾天的天氣好冷喔!


大家要多穿一點衣服啊!


還有一個月就要過年啦!大家開不開心啊!


也上來報告一下過年的旅遊計畫 ~ 讓我聞香一下啦!


尾牙 "洪恰" 如果辦桌的菜色全部是素食的 , 你們會怎樣啊!


今天有同行的老闆邀約我們家爸比去他們公司吃尾牙


但是菜色全部都是素食的喔!好特別耶!


我跟爸比說:你代表去 , 我那天要回娘家幫忙大打掃


當天晚上我也訂好 "品田牧場" 跟娘家的人一起吃飯


所以拍謝 ~ 爸比你代表去啦!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


要去品田牧場是上星期我就訂好位子的


我的心與你同在 ~ 愛你喔!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