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.17


旺來也二歲多了!一直都沒帶牠去剪頭髮



上星期日就跟婆婆帶旺來去整理儀容



結果~阿尚一看到旺來



阿尚說:我沒有在剪土狗的耶!



我說:阿尚旺來不是土狗



阿尚說:ㄚ不然牠是什麼狗的耶!



我說:旺來的爸爸是紅貴賓 , 媽媽是米格魯



哈哈~



你們看~旺來剪完頭髮之後 , 有沒有粉帥啊!



我跟我家哥哥說 ~ 旺來剪髮比你的還貴耶!


哥哥剪髮才100元(日系的)


爸比剪髮才150元(家庭美髮的)



旺來在家有牠專用的沙發 , 還有浴巾喔!


旺來吃完飯飯還會用浴巾擦嘴歐!



旺來最喜歡這樣睡覺了


來看看


小時候的旺來


旺來的爸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