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1.22


話說~1月12日旗山妹來我店裡拿小梁泰泰的泰國菜


帶來一紙袋的柳丁給我


當天冷吱吱的,小惠也帶一杯熱奶茶給我


真的非常感謝兩位


家裡有一堆柳丁


我將旗山妹給我的柳丁全帶到公司私藏起來了


哈哈~因為旗山妹說


柳丁是東山的...哈哈我最愛東山的柳丁



這柳丁其實沒什麼不一樣


就柳丁啊!


是因為我的剝皮方式


同事說他們居然都沒看過


今天我就來介紹給大家哉



首先 , 先拿削水果刀把皮削掉



再拿水果刀 ,將內皮撥掉



就這樣啊!


哈哈~是不是粉簡單啊!


而且也不會弄溼手


我就是喜歡這樣剝皮吃柳丁


喜歡的人也可以試試喔!



柳丁不一定


一定要這樣切成四等份或八等份來吃



這樣吃柳丁都會弄到手


而且手都還會黏黏的


我不愛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天天氣真好 ~ 適合渡假


一早穿著上星期買的洋裝+內搭褲+靴子去上班


心情好的柳 ~


結果盡然發生這樣的事情


不知誰把我天天用的馬桶給阻塞柱了


我跑去跟別單位要了鹽酸


因為我不打算還 , 所以我用'"要"這個字眼


再看看今天星期五下午輪到誰掃廁所


蝦米 ~ 盡然是偶


不~會~吧!這 ~ 會不會太巧了吧!


人家今天穿靴子...怎麼洗廁所咧~


整個心情好像在洗三溫暖一樣


剩下半天就要放假了


還是要給它好心情上完班啦!


來看看之前去東山PO的文


東山~大鋤花間咖啡生態農場 (一)



東山~大鋤花間咖啡生態農場 (二) 



午休之後 ,部門甲小姐跑來跟我說


姐啊!馬桶塞柱了!怎麼掃廁所啊!


我說:是我掃的啊!況且~早上我已經通好了啊!


甲小姐說:是我掃的啦!


哈哈~原來是我上個月延續下來把掃廁所的單子打錯啦!


不管他了!


總之~下班前我不用掃廁所啦!


心情又 high 起來了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