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.22


幾天前去曼都洗頭


我的設計師跟我一樣喜歡亂亂買


只要吃過一次好吃 , 就跟我一樣愛買



這天他又拿了這個給我吃



逆坎坎 ~ 比遙控器還長耶!



拆開之後



建議放入烤箱烤1-2分鐘


可是 ~ 電鍋裡我在蒸我的金品義大利麵


我如果再用烤箱 , 家裡的老舊電線肯定會再次跳電


>   >   >   >   >  >   >   >   >   >   >  >   >   >   >   >   >  >


講一下上次跳電的經驗


都馬是我同事害的啦!


某天早會 , 他分享自己的經驗說給大家聽


他說 : 他感謝他的老婆幫他生一個小女娃


為了要體恤她老婆


他說晚餐他只要花30分鐘就可以給兩個女生幸福


下班回到家先把米洗好放入電鍋


再把烤箱放入雞腿烤


再用微波爐蒸一下菜


於是 ~  我回家也學他一下


哪知 ~  居然給我跳電


結果 ~  我家爸比說 :  你以後還是買便當好了


切 ~ 


>   >   >   >   >  >   >   >   >   >   >  >   >   >   >   >   >  >


所以囉 ! 你們覺得我還等義大利麵蒸好再烤一下麵包嗎?



當然不會啊!


剝開之後 , Andy一半我一半



看到沒 ? 好吃的就在紅色框框裡



這封面 ~  怎麼寫 : 冰冰吃口感更佳 !


可是 ~ 我在想烤過應該更棒



"雙喜烘培"在台中耶!


聽說這樣一個麵包才25元說


喜歡嗎 ? 趕快去訂購喔!


雙喜烘培有限公司 >>>>>點我看產品


總店地址:台中市南區永興里美村南路193號


宅配專線:(04)2260-8730


> > > > > 2010.01. 26再次團購 > > > > >


這次我就真的烤來吃



維也納牛奶 ~ 4個100元



外酥內軟~好吃得不得了



芝麻牛奶 ~ 3個100元



店家說是養生黑芝麻醬



一向不愛吃芝麻口味的Andy跟我都覺得好吃



紅豆牛奶 ~ 3個100元



紅豆牛奶 ~ 也粉好吃喔!


以上不管訂購多少都是要運費的喔!


今天下班同事會從台北帶法蘭斯維也納牛奶麵包回來


到時候我再來試吃看看


是 "雙喜" 家的好吃還是 "法蘭斯" 家的好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