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1.25


開在新市的美國水壺爆米花改名字了


由於沒有加盟啦!所以自創品牌叫 "圓豆玉米花"


口味都跟之前一樣 , 沒變啦!


所以同事幾乎依然常常叫我購買



為了拍這條爆米花惹出一個笑話


我說:阿嘉 , 你那一條借我拍


丫嘉說:姐啊!我這一條不能借你拍啦!


我說:為什麼


丫嘉說:姐啊!你應該要說爆米花那一條借我拍啦!


我說:切 ~ 知道就好 , 你幹嘛想歪


我說:丫嘉 , 你那一條要我拍 ,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拍啊!



除了原味(右邊)大包120元


還有其他口味(左邊) , 都是小包60元的喔!


昨天店家給了我一帶試吃的口味


有起司 , 巧克力 , 海苔 , 草莓 , 梅子口味


不好意思喔!我全發給同事了喔!


不要跟我要試吃品喔!



它的前身是 ~ 美國水壺爆米花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