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2.11


年終摸彩我沒中


但是巡技研居然有3位得獎


我就說䗫!阿巡你作弊


你讓去年巡技研副家長宗仔得到e-mo電動車


難不成你想感謝他 , 給他一的頭獎


因為你來不及參與 e-mo的耐久測試


董事長問宗仔說:你騎得動嗎?


宗仔回答董事長說:他要讓幫 e-mo電動車作耐久測試


你讓阿偉跟肖輝抽中腳踏車 , 難不成你也想看看未量產的腳踏車


所以~


我會請宗仔下次去看你的時候騎 e-mo電動車給你看


我會請阿偉跟肖輝下次去看你的時候騎腳踏車給你看


吼~你都對別人這麼好


有啦!有啦!


你有聽到我跟你講的悄悄話


感謝你讓我家生意欣榮啦!


感謝你!


益通這些好同事有說啦!


過完年會去看你喔!


大家都沒有忘記你啦!


原諒我都沒去看你 ~ 因為我有敏感體質


就像我現在打這篇文章 ~ 你也站在我的附近一樣


過年期間請保佑你最親愛的家人朋友與同事


讓大家開車一切平安小心


年終摸彩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