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收到大伯的 "單路"





要感謝大娘姑的女兒從東勢帶回"金媽媽的泡菜"送給我





這是去年吃的時候拍的





去年帶了小瓶回來 ~ 意猶未盡





今年特地帶回來2公升的泡菜送我





雖然看起來很辣的樣子



實際上真的不是很辣!



上星期同事家的小叔也送她一大瓶"金媽媽的泡菜"



同事又分送給我一些



在公司我一時忍不住偷吃起來



同事說不夠酸 ~ 再放一陣子更好吃



所以~我打算這一瓶放上一陣子再來開封



結果~是錯誤的



真的要脆脆的時候吃喔!





注意事項:



泡菜變酸是自然的發酵作用 , 並未變質





金媽媽泡菜工作所



訂購專線:04 - 25852343



地址:台中縣東勢鎮東關路403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