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林日本料理位在國安街上



是我每天下班 , 必經過的地方



這家店 , 也是我最常去包便當的地方





老闆突然回頭說 ~ 拍我好了! (真害!怎麼這麼模糊啊!)



我說 ~拿這張相片可以打9折嗎?



老闆說 ~ 當然可以



哈哈 ~  我不知道老闆是不是跟我哈啦的





最常外帶的是 : 蛋包飯



蛋包飯不單單只有一個蛋包飯



還有三樣配菜



每樣菜都煮的很好吃 , 且都是現炒的



每次吃這蛋包飯  ,就會想起我阿姆



小時候 , 阿姆常幫我們姊妹準備便當



每次只要帶蛋包飯 , 隔壁的同學都好羨慕喔!



我也會分給同學一起享用





我也喜歡綜合壽司



炸豬排跟烤雞退



生魚握壽司跟蝦壽司也是我很喜歡的





不想吃便當 , 來這吃個烏龍麵跟炒烏龍



都是很棒的選擇



這菜單上的價格 , 每樣都很平價喔!



下次有機會再補拍更多的菜色給大家看





田林日本料理



店址 : 台南市國安街83號



訂購專線 : 06-280655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