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2.08


話說吃完春喜碳烤後


特地跑來"銀波布丁"阿嬤家看看有沒有可以買的


果然 ~ 讓我買到20粒 , 來送給我的冰友


由於只能放4天 , 所以不敢多買



沒有任何的包裝 , 只有一個塑膠外袋



5粒布丁裝在一起



你們看看 , 這跟我之前介紹的 B 布丁根本不像嘛!



我用牙籤挖出這布丁 , 還真的不好挖耶!



重點是沒有很多的氣孔



忍不住咬上一口 , 就是這個味道啦!



好吃得不得了,一顆才20元



幾乎看不到什麼氣孔



焦糖也恰到好處



冰友啊!有沒有流口水啊!



布丁底部有寫著銀波布丁跟電話



這根本就是開模製作的布丁盒啊!



來看看我之前的PO文 布丁比一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