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1.19



放完寒假 , 也該是送 Andy 回學校了



幾天前就在網路上尋找埔里的美食





剛好看到蠻多人介紹埔里點心王





埔里點心王的王老闆娘



是大有來頭的涵碧樓前點心主廚



憑藉著對點心的一股熱情和自信



為回饋鄉里 , 在南投埔里鎮開了間「埔里點心王」



以「平價消費、五星級享受」打響招牌



並融入埔里當地食材,每逢假日小店裡一位難求啊!





一進門就看到醬料區 , 做好等待蒸的綜合燒賣





還有小籠湯包





蒸餃



看完以上的東西 ,我都超想吃的





到底該點什麼咧~





突然抬頭一看 , 牆上貼了套餐



真好, 點套餐幾乎每一樣我都可以吃到



可是點套餐最少需要5人以上才可以點耶!



只好硬著頭皮問老闆 : 我們只有3個人可以點套餐嗎?



老闆很爽快的說 : 可以啊!





第一、 二道上菜的是 : 御品芋香糕 / 椰汁紅豆糕



老闆說 : 冰冰涼涼的入口即化 , 退冰了不好吃



兩樣真的很好吃 , 不甜不膩



但是好吃歸好吃 , 我還是不習慣飯前先吃甜點耶!





第三道上菜的是 : 酸菜豬血湯 / 海帶豆腐湯 /蘿蔔貢丸湯



我們有3個人剛好各來一碗



先喝幾口之後 , 我還是先擱著



我的習慣喜歡吃飽才喝湯的





第四道上菜的是 : 港式蘿蔔糕 , 我的最愛





第五道上菜的是 : 美人腿蝦餅





美人腿蝦餅 , 將埔里盛產的茭白筍加入煎餅中



清淡不油膩,也讓口感更為紮實





第六道上菜的是 : 椰香南瓜餅





椰香南瓜餅有南瓜的香味, 還好不是很油膩





第七道上菜的是 : 芝麻香蕉捲



疑不是應該是芝麻香蕉捲(我還蠻期待的)





怎麼送來的是芋香黃金捲



還好芋頭我也喜歡不排斥





第八道上菜的是 : 蝦仁韭菜包



第九道上菜的是 : 蒸餃





 





第十、十一、十二道上菜的是 : 小籠湯包 / 招牌小籠湯包 / 蝦仁燒賣





小籠湯包 皮薄餡多湯汁棒






招牌小籠湯包也是皮薄餡多





蝦仁燒賣





 





這樣全部12樣每人都吃一個 , 真的吃很飽耶!



套餐一份才150元 , 喜歡嗎?



下次有機會到埔里一遊時,千萬別錯過 " 埔里點心王 " 喔!!



埔里點心王



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558



049-2919652



營業時間:上午11點~晚上11點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