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2.24


同事下午要出差


說要去鹽水拜訪客戶


問我要不要買意麵


這個  我又沒有在煮飯的


我要不要買啊!


同事還限我三分鐘回答



就這樣糊里糊塗的跟團


這乾意麵小盒裝100元 , 裡面有20片



每一片意麵都這麼小搓



每箱還附上貼心的意麵煮法



晚上常去的百靈便當店沒開


所以不能買肉燥回家拌


只好拿出大伯過年帶回來說很好吃的沙茶醬來拌



再把姪女送的金媽媽泡菜拿出來配



意麵真的只要水滾一分鐘


就可以撈出來喔!


不過今天這樣的組合 , 我自己吃還好


我問我家爸比好吃嗎?


爸比說:還可以(厚 ~ 我家爸比是有吃就好啦!)



鹽水賣意麵的說有二間啦!


一間是阿三 , 一是阿桐


同事說:阿三意麵比較好吃啦!


我都沒吃過無法比較


還有一間冰果店 , 說什麼西瓜檸檬好吃 , 同事問我要不要喝


我說:下班帶回來都不冰了還是不要


冰友啊!鹽水你們去過嗎?買過什麼好吃的呢?


也介紹給我知道吧! 假日有空我也來去鹽水看看喔!


我只知道鹽水蜂炮有名 , 但是我沒去看過


之前我常看的是聖母廟的蜂炮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