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3.24


這篇我是po給艾波公主看的


艾波公主來留言說:


妳嫁到新市喔~~我星期天要去新市喝喜酒ㄟ


不過是和公婆一起去~


要不我就殺企新市嚇嚇你^^哈


艾小姐回覆說:


我下一篇po地圖給你看


你跟我說你在哪個地區


呵呵....說不定我可以帶你去喝咖啡喔!


 



艾波公主 ~ 其實新市真的粉粉小


 




這紅色的路線就是新市的區域


從火車站繞著紅線走


不停留開車逛完一圈大約15分鐘


快告訴我你的喜宴是請中午還是晚上啊!


我中午也有一張喜帖耶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