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3.26


前幾天才說台北格友艾波公主3月28日要來新市吃辦桌


結果三講四講的 ~ 跟我3月28日要參加的喜宴不同人啦!


中午在咕咕鐘家看到


咕咕鐘的糟糟唸


4/5~喜宴!


然後不知名的五月某一天~又有喜宴! A害啦..........


於是我就留言給咕咕鐘:


4/5~喜宴!你的喜宴不會也是在新市附近吧!


咕咕鐘的回覆:


就~大洲啊!女兒歸寧啦!


別說我會碰到妳喔...........


世界上就是有那麼碰巧嗎?


還是要說我們兩人註定要認識的呢?


會認識咕咕鐘起因是去年9月份跟她買奶酪


之後又因為乙倫要去我姪女教的幼稚園上課


然後我們在去年的12月底跟幾位格友聚餐


看完咕咕鐘的回覆之後 ~ 我馬上打電話給咕咕鐘



三姑六婆閒話家常講一大堆之後



果然真的是同一個喜宴耶!


而且連五月某一天~又有喜宴!也是同一個喜宴啊!


原來 ~ 放紅色炸彈的男主人是咕咕鐘老公的冰友


也是我家爸比的冰友啦!


剛剛在男主人的姊姊家買飲料


又說到男主人送的吳記的喜餅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


咕咕鐘也跟我說好吃~尤其是綠豆碰


我要哭了啦!


喜餅送來一直放在客廳的桌上


我還想說星期六帶回去娘家喝下午茶時大家一起享用的


誰知好吃的綠豆碰婆婆拿給鄰居吃了


另外一個肉餅老公拿去公司啊!


突然旁邊一位阿尚講話:你老公是不是阿民啊!


我說:是啊!你是 .....


阿尚回答:我住你家附近,嫁去大社了


小時候都跟你老公他們一起玩跳繩的


我還知道你都在曼都洗頭


耶!耶!耶!耶!好恐怖耶!


其實我嫁到新市10幾年了,根本沒有認識幾位冰友的說


常常在路上大家都知道我是阿民的老婆


回家之後我跟我老公說:怎麼大家都認識阿民啊!


我老公說:我在新市長大,不認識我的人應該很少


切~常常跟我老公在外面遇到冰友


冰友跟老公哈啦幾句之後


我問老公說 ~ 冰友叫什麼名字


老公說:知道人 , 但是真的想不起來啊!  


看來以後在外 , 已經被掛上阿民的老婆啊!


不然就是阿姣的媳婦


哈哈 ~


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


所以 ~ 我常跟我自己講地球是圓的啦!


大家總有一天都會相遇到的啦!


不管今天是冰友還是主管有什麼事情是你看不慣的


忍一忍 , 笑一笑把它帶過去吧!


或者選擇找一個知心的冰友說說就好


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


千萬別意氣用事 ,跟一些不懂事的人一般見識啦!


否則傷心又傷身啦!


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>


話說我在 2月份丟掉一個零錢包(大約損失1000多元)


過了一個月之後 ,也就是前幾天


我婆婆帶Andy 去買"現炒便當"時


也掉了一個零錢包(大約損失500多元)


我還跟婆婆說:沒關係啦!花錢消災 ,我們可能犯太歲吧!


婆婆說:我今年有在佛光山幫我們全家點祈福燈啦!


結果 ~ 昨天婆婆又帶兒子去那間 "現炒便當" 時


婆婆問老闆有沒有看到一個零錢包


老闆望著牆上說:是不是這個


其實老闆掛在牆邊還寫著  ~ 有沒有人遺失錢包


哈哈 ~ 真的是有安有保佑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