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3.25


就說我要減5公斤 , 還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啊!


有啦!今天下班有去健身房運動30分鐘


但是 ~ 回家餓死我啦!


美食遠離 ~ 美食遠離 ~ 美食遠離 ~ 美食遠離 ~


偏偏這漢堡堡一直放在我的鍵盤上吸引我


已經放了四天了


 



是誰?是誰?那麼好心知道我愛美食


星期一就給了我這張漢堡堡


還跟我說在"家專"附近


其實"家專"都是我們這年代的人在講的啦!


之前改女子技術學院 ,現在又改成台南科技大學


現在很多大學都改的我聽到 "母煞煞"啦!


總之 ~ 台南科技大學附近現在的美食也是一大堆啦!


阿!是我同事啦!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嘗試新的店


只要有發現到新的店~就會拿名片回來給我


真駕揪甘心


以前還未結婚時 , 跟我的死黨


每到初五領錢也會去台南市新開的店高官一下


算是犒賞自己一個月的辛勞


只是結婚這麼多年要找我的死黨碰面


可是要一年才碰得到一次喔!


前幾天接到她的電話


我都不好意思說:等我瘦下來再去吃啦!


哈哈~



哇....跳太遠啦!快跳回來我的漢堡堡


繼續.....



 



同事說:吃這家的漢堡堡要拿刀子切喔!


漢堡堡很大顆 , 味道說也不錯喔!


可是 ~ 比較吸引我的卻是義大利麵


之前看過小惠有po過這間喔!


想不想吃啊!


永康中正路 GARY BEE 69  >>>>> 點我來看小惠po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