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3.20


這是我第二次辦旅遊


約同事一起去阿里山賞櫻花



我們事先訂購阿良鐵支路便當喔!


店家真貼心幫我們將便當送到阿里山公路等我們的遊覽車耶!



看看它的菜色~



一路上有人唱歌 ~ 疑 -----你看看螢幕上是誰啊!


想不到明道之前也拍過音樂伴唱帶耶!



進入阿里山森林遊樂區



沿路櫻花開得好漂亮



當然要在櫻花樹下吃便當喔!


櫻花還會不時的飄下來耶!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 



猜猜這是哪裡?



是妹潭啦! 簡介如上



這是姐潭


說實在的我還真不知道阿里山的姊妹潭是分開的耶!



姊妹潭



姊妹潭的簡介



超好笑的 ~ 這三株檜木叫三兄弟


我拍的時候真的有三位對岸的先生站在樹的前面啊!



三兄弟簡介



哈哈~這四株紅檜大樹叫四姊妹


那加上我跟大姊還有琦琦不就變成七仙女啦!



四姊妹簡介



這豬是要拍送給阿阿叫的啦!


阿阿叫你看像不像你啊!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阿里山櫻花季從3月15日到4月15日到處都是這種人群喔!


建議不要假日來阿里山喔!



阿里山名產山葵



還有山下運上山的平地麻吉


哈哈 ~ 我在這裡跟同事買麻吉時,不小心又將我大姊跟琦琦給搞丟了



最後在神木火車站找到我大姊



火車正好進站



當然啦!這時候我們都走累了


還是坐小火車回阿里山火車站吧!



搭從神木站到阿里山站的小火車 ~全票50元


其實喔!有很多人一開始就在阿里山站前搭接駁車一個人150元



阿里山車站前有檜木的香味



這是火車時刻表



阿里山的星巴克咖啡是全台灣門面最醜的店



7-11裡面的每包餅乾都是鼓鼓的喔!



回程時 , 來到東山休息站


當然要買個晚餐回去給我家爸比吃


但是誰知圖案跟實品差那麼多啊!



這就是韓式豬肉石鍋拌飯的實品


回家都不敢說這便當138元啊!



這便當就是來自他們家喔!


這樣一天的行程就在東山休息站畫下句點


誰知~誰知在遊覽車上


同事的小孩給我摔下遊覽車前門口處 ~ 讓我這主辦當場傻眼


還好回到台南送往奇美醫院 ~ 一切都平安無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