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張小蠻腰 ~ 有沒有粉羨慕啊!


至從生完我家Andy後


只有生完那一年有瘦下來


當時是自己帶小孩 ,一早去打羽球瘦下來的


之後也不知道怎麼了


就像吹氣球一樣


一直胖~一直胖啊!


從此瘦子就跟我無緣啊!


我30歲來公司時 ,當年的健康檢查出現的數字是 69 公斤


之後我是吃巫婆湯瘦下來


跟你們說 ~ 巫婆湯喝久了會厭的


這樣反反覆覆說要減肥都是用嘴巴說要減肥


實際的行動卻是興致缺缺


直到93年8月21日與筱倩的綠島之旅


筱倩居然給我瘦到49公斤, 還給我穿白色長褲


當年筱倩已經是生完一個小孩子的媽啦!


就這樣被筱倩激到 ~ 我不減肥行嗎?


當年我是從 63.2 公斤開始減的


短短的4個月後我瘦到55.2公斤(這是唯一最瘦的時候)


是誰 ~ 是誰害了我又增胖......


是美食啊!............. 泣 ............. 泣


如今我給自己的目標是 55 公斤


我不斷的告訴自己大吃美食是要付出增胖的代價啊!


現在我盡量克制食慾能少吃就少吃啦!


能運動就多出去運動




小蠻腰 ~ 等等我啊!




手臂是我唯一不敢露出來給人看的


以前瘦的時候 , 只要穿無袖的


我家爸比就會說 ~ 沒有小外套可以搭嗎?


所以無袖衣服都跟我無緣啦!




其實3月份開始減肥的體重是 64 公斤


這次激到我的是服飾店的店員啦!


我看上一件衣服


那店員拿都不拿給我看 , 就跟我說:這件你穿不下啦!


切 ~ 給我重重的重傷


快快快 , 加重我更要減肥的決心


如今我瘦了 4.5 公斤


距離我的目標還剩下 4.5 公斤


我只想瘦到55公斤


因為我怕瘦到我的 ㄋㄟ ㄋㄟ 啦!


減肥的冰友 ~ 大家一起喊


加油!加油!加油!



好啦!好啦!


硬觀眾要求~


放一張我55公斤的相片 ~ 2005年8月24日去墾丁住小徑民宿


這可是我要去海邊玩水的泳衣喔!


你們看我當時還敢穿短褲柳


只是大腿還是有點粗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