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6.12


今年端午節 ~ 本來是想買國華街阿娟家的粽子


二姊說他今年想包


哈哈 ~ 那最好不過啦!


來看看二姊準備了哪些好料的


 



炒魷魚




鹹鴨蛋




香菇




炒紅蔥頭





炒豬肉




大姊提供 cosco 的松阪牛肉


吃牛肉的人都說好吃喔!




炒雞肉




泡過水的花生


 



糯米




月桃葉的粽葉




這些粽子都是二姊一個人包的




我們其他人都不會包


因為包出來不會這麼漂亮的


哈哈 ~ 我們的任務就是陪二姊聊天




第一鍋先煮熟的粽子


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試吃


被吃很多口之後 , 我才想到要拍


 



二姊一共包了110粒


真的粉感謝二姊


哈哈 ~ 明年的粽子已經有人開始預約啦!


 




 




這是大姊帶來的冰粽




透明的冰粽




冰粽裡面包的餡是紅豆跟芋頭的


吃起來冰冰涼涼QQ的




琦琦說要跟二姨婆的粽子拍一下




 







來看看這是大姊做的生日蛋糕


巧克力的蛋糕很扎實喔!




哈哈 ~ 真是不好意思


讓生日的人自己做蛋糕


不知誰突然提議以後生日的人自己做蛋糕


天啊!是要我的命喔!


我只會做另類的那一種蛋糕


這種能吃的我做不出來啦!




今天才是大姊生日喔!


祝大姊生日快樂!


天天快樂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