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7.09



跟幾位朋友約在上閤屋用餐





上閤屋現在搬到德安百貨公司13樓





德安百貨公司我也是第一次來





生蠔





生蠔有多大 , 看我的手機就知道





我喜歡的生魚片超新鮮的



尤其是花枝特別脆





蝦卵壽司 / 竹蛤 / 黑豆





朋友吃的牛肉





炸蝦 ~ 看是不怎麼樣



吃起來可是好吃喔!





店家贈送的鐵板蝦 (每人一隻)



肉質有點敗筆 ~ 過老



如果水煮我想應該就很OK啦!





炸生蠔




這是什麼蝦 ? 我不知道名字





蝦子是生的



直接撥殼生吃 ,真的很鮮美又甜





朋友的生魚片





冷盤沙拉





冰心蛋



吃起來跟埔里酒廠的酒蛋很像





朋友的茶壺湯





朋友的砂鍋魚頭鍋





海參





魚翅羹





好大的魚翅喔!





蘿蔔糕好吃~要不是吃不下 , 我真想再點一份





小籠包



以上我們吃的幾盤 , 有ㄧ些沒拍到



現在回想起來 , 我們好像吃得不多啊!



但是冰友啊 ! 真的還有3分之2 的菜色我們沒去夾沒去點喔!



因為我們真的已經飽啦 !



就說 ~ 減肥的我們胃口都變小啦 !



就說 ~ 找減肥的人不能吃這種吃到飽的





布丁奶酪






冰淇淋非常好吃





水果





咖啡





填問卷 ~ 粉貼心又送小禮物





小禮物裡面放的是松露巧克力





以上這些蛋糕我ㄧ口都沒吃到



現在看到直流口水





我們飽到無法吃下任何一塊蛋糕





巧克力噴泉





松露巧克力





外賣區蛋糕





外賣區蛋糕






午餐/宵夜 568元+10%=625元



晚餐 698元+10%=768元



下午餐 498元+10%=548元





週一至週五 刷台新 /富邦/花旗/國泰 可享88折





13樓的窗外右邊可看到海邊喔!





13樓的窗外左邊可看到山邊喔!



上閤屋台南德安店



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60號(德安百貨13樓)



06-6000168



上閤屋更多菜色在這 > > > > > > > 點我點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