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吃披薩 , 一定先想到「必勝客」



剛好看到「愛評口碑卷」有必勝客新品體驗怎能錯過呢?



期待的日子來臨 , 很開心我被抽中





馬上拿起電話撥打 : 4129889



打去接電話的是台南永康店 , 馬上要了台南中華店的電話



打去台南中華店一位先生回答 : 如果是明天(7月7日)要取貨



那明天再來電 , 於是隔天再打電話去預訂



但是店家的小姐是乎還不知道有這項活動



請我留下手機 , 等等跟我聯絡





為了不想解釋與麻煩



於是 , 我還是親自跑一趟自家最近的新市必勝客



店家很認真的看一下口碑卷 , 請我等一下馬上幫我做披薩



而且也告訴我 , 這是昨天(7月6日)才公告的活動





體驗內容



西班牙海鮮大比薩乙個及副食黃金和風鱈魚塊乙份,免費體驗!



【此次體驗花費 100P幣+ ibon卷 20元+新台幣0元 】





店門口的海報「吃 PIZZA 送環島旅行套票」



獎項很多喔 !





還有【嚐片世界Taste the world】集里程貼紙活動!



在店門口拍的 , 因為隔著玻璃有點模糊





跟店家要了一張「嚐片世界Taste the world」DM看得更詳細





等待的時間我正好可以拍照





沒多久的時間我就拿到了



西班牙海鮮大比薩及黃金和風鱈魚塊乙份



披薩的包裝攜帶方便 , 趕快帶回家與家人分享





來看看超大的西班牙海鮮披薩



有蝦仁 / 魷魚 / 章魚 / 蟹味絲 / 黑橄欖



表面淋上番茄蘿勒海鮮醬



份量足夠(切成10片) , 讓我的家人每人都可以品嚐到 





黃金和風鱈魚塊乙份(有 10 塊)



外觀造型跟魚很像又可愛 , 大人小孩都喜歡



外皮酥脆 , 魚肉超嫩的吃起來不會有魚腥味



忍不住會一口接著一口吃





來嚐嚐西班牙海鮮披薩



每一片都可以吃到餡料



黑橄欖雖然有獨特的味道還不錯



但是家人還是有人不大敢吃(包涵我)



番茄蘿勒海鮮醬味道濃郁



讓愛沾蕃茄醬的我 , 都覺得味道剛好不用沾蕃茄醬了



價格上 : 當然要選擇買大送大比較優惠





必勝客官網 http://www.pizzahut.com.tw



必勝客手機APP訂餐(iOS及Android)


 http://www.pizzahut.com.tw/mobileapp/index.ht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