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7.09



一早休假 ,來去優您客吃早餐



想說距離跟朋友約吃中餐的時間還早



先來去阿姐家



又想說到對面的 7-11 去買巡十二給阿姐喝





誰知回到優您客開我的小白時



有一輛摩托車貼上我的小白





我說:先生 ,你撞到我的車了



先生說:沒有 , 我沒有撞到你的車子





我用我的手指回了一下掉漆的地方



我說:先生 , 這如果是舊傷 ,怎麼我一擦就掉在我手指啊!



先生:連忙一直說 "對不起"



我說:那怎麼辦



先生:又說 "對不起"



我說:算了!算我今天倒楣遇到你



我只好開著受傷的小白離開



來看之前po過的 ~ 優您客早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