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.08.30

今天我又放空啦!

同事 469說:阿姐你現在一星期只上4天喔!

我說: 噓!知道就好 , 低調低調

愛呦!愛呦!不是啦!

人家我陪我兒子出來買東西的啦!

當然買東西也不能忘美食

 


今天介紹愛夏子給大家


愛夏子的外觀


愛夏子門口

 


這門簾我佳意

我也想在我的臥室門口放這個門簾

 


這個我也喜歡

 


 


愛夏子的裝潢很有日本風

看一下右邊的座位

中間有挖洞 , 坐起來腳比較有地方擺

 


她們的服務生都穿日本浴衣,男的則是祭典衣服

跪著幫客人做大阪燒

等等她也是為我們這桌服務的

 


我在想這梅花是真的呢?還是假的呢?

 


很有 FU的吧台

 


這是我們的座位 , 桌面是一個鐵板

 


看到這水杯有沒有很佳意啊!

聽說是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 ,非賣品

 


我還蠻喜歡的 , 超卡哇意的

 


每個人的餐具

 


看到這小鏟子 ,有沒有想起什麼啊!

嘿嘿!讓我想起小時候辦家家酒裡面的玩具

 


酌料 : 有原味沙拉跟芥末沙拉(我強力的推推推)

還有七味粉跟海苔

 


大阪燒的作法 1.2

想在家自己做看看的人 , 可以參考ㄧ下

 


大阪燒的作法 3.4

這個 ~ 那個 , 我沒有很骨力自己在家做

我比較喜歡人家做給我吃啦!

 


大阪好吃燒

 


大阪好吃燒的菜單

 


點餐完之後 , 服務生提著這木框架

裡面放食材來到我們的坐位邊

現場幫我們做大阪燒喔!

 


第一道菜 : 我們點培根泡菜燒

 


先放培根下去炒

 


炒好的培根 , 再放入碗裡與麵糊一起攪拌

 


再將全部食材倒入鐵板上

 


慢慢的把食材壓平

 


等煎到有ㄧ點點恰恰時

 


再放上麻吉4片

 


翻面

 


哈哈 ~ 是誰的手 , 已經等不及

拿小鏟子在旁邊偷翻啊!

 


煎好啦!

抹上一層醬油膏

 


再擠上沙拉

 


灑上一些海苔粉

 


切成4等份

我建議來吃大阪燒  , 4個人一起來吃嘟嘟好

 


最後放上會跳舞的柴魚

 


登 ~ 登 ~ 登~

這就是我們點的培根泡菜燒

喔意細

 


 

愛夏子 あいさつ

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58號

訂位番號:06-2158188(一定要訂位喔!)

下篇介紹愛夏子 あいさつ ~ 廣島燒&文字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