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瞧瞧這是什麼?





手工蛋捲



上星期同事許小傑去嘉義大林點召



點召結束之後 , 特地從大林坐火車去嘉義買蛋捲



我說許小傑啊! 我要給你拍拍手



你怎麼知道我超想吃福義軒的手工蛋捲啊!



現在邊PO文,手上還拿著在吃耶!





福義軒的紙袋





紙袋上有記載每天出售時間與口味喔!





我還是喜歡芝麻口味的蛋捲



這一包115元 , 有23隻蛋捲



來看之前po的 ~嘉義福義軒蛋捲





最近同事也邀團訂購"明德烘培坊的手工蛋捲"





可是我沒訂過 , 因為我還是鍾愛"福義軒手工蛋捲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