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8.30

剛剛看完大阪燒一定不過癮

接下來我再來介紹一下廣島燒  & 文字燒

 


廣島風味燒

 


 

廣島風味燒菜單

我們點了培根海鮮燒

 


先放入培根玉米還有一些料一起炒

 


再將麵糊先做好

不同於大阪燒  , 是把料炒起來放入麵糊一起攪拌倒入

 


海鮮裡面有蝦子還有章魚哥

這章魚哥最近很紅 ,讓我也來把它吃掉

哈哈~

 


炒好的料再把它鋪在麵糊上面

 


接下來就是炒麵

大阪燒跟廣島燒的差別就是有麵跟沒有麵

 


將炒好的麵再鋪在章魚哥身上

 


再做一層蛋皮 , 鋪在麵的上面

這樣就完成廣島燒的做法啦!

想要DIY的冰友 , 妳們有沒有做好筆記啊!

 


鋪上一層薄薄的醬油膏

 


 

一樣放上美乃滋跟海苔

不同於廣島燒不放會跳舞的柴魚

要放也是可以啦!

只是我們想吃原味的廣島燒

 


這就是廣島培根海鮮燒

那個在流口水的小朋友

記得把你的口水吸一下

免得桌上跟建盤都是口水喔!

哈哈 ~

 


 

再來介紹伊太利飯文字燒

文字燒是東京燒的別稱

日本人以前用小剷子剷麵團後在鐵板劃過會留下痕跡

就利用機會來教小朋友寫字認字,所以又叫做文字燒

 


伊太利飯文字燒菜單

我們點了明太子起士伊太利飯

 


將高麗菜絲倒入

 


用鏟子翻炒

 


倒入問不出來的湯汁

由於做大阪燒跟廣島燒是一位可愛的服務生幫我們做的

我們問什麼她都會親切的跟我們互動

做這文字燒來了另外一位就 ---------

我問服務生這是什麼湯汁-----就沒回答

我只好寫 ~ 問不出來的湯汁

愛夏子網路上的評語 ~ 是兩極化

我個人的想法應該是在於互動吧!

 


原地踏不踏 ~ 阿我是看新兵日記中協了嗎?

阿不是啦! 是原地跳回來文字燒

一樣用力的給他炒炒炒

 


將入明太子跟起士倒入

 


再加入一坨飯

 


全部的料一起炒炒炒

 


最後加入海苔

這樣就完成文字燒

 


嘿嘿 ~ 餐具上的小鏟子派上用場啦!

 


先用小鏟子磨一磨 , 壓一壓鐵板

 

讓文字燒背面呈現焦焦的香脆鍋巴

 


沒錯~ 文字燒就是在吃鍋巴

 


這一大盤的文字燒我們最後還是慢慢的把它鏟光吃進肚裡

 


 

我家Andy最後玩上癮啦

 

鏟到這鐵板超精光

 

不過這削削真的也蠻好吃的喔!

 


比一比看一下未做大阪燒之前的鐵板

 


追加小點心

 


炸豆腐

 


麻吉

批ㄟS ~

網路上有人在文章裡提到

他們和服務生聊了一會兒才知,目前他們還在試賣期間

第一次都會由服務生幫你料理,而之後如果要服務生代勞

可能需要另外加收服務費喔

冰友啊 ! 看完之後有沒有心動啊!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
ㄟㄟ~ 不急 , 記得要訂位喔

 

愛夏子 あいさつ

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58號

訂位番號:06-2158188(一定要訂位喔!)

回顧一下 愛夏子 あいさつ ~ 大阪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