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些日子



我公司廠房+辦公室大搬家, 我忙翻了



根本沒時間上網 , 回到家看到床就倒下



還好有貼心的好友筱倩打電話問我 : 今天的米漢堡你兌換了沒



我說 : 沒 , 人家我累暑了!! 沒時間上網



筱倩說 : 還剩下三位



我說 :可是人家我還在路上啊!



好吧! 回到家我看看還有沒有兌換的名額



是我的跑不掉~哈哈





果然是我的跑不掉 , 宅配到銘哥的店裡



貼心的銘哥 , 還幫我冰入冰箱



只是當我看到這麼大的宅配箱子, 我笑了~



其實是前面這精緻的提盒





◎體驗內容



◎美而美網路旗艦店-美而美米漢堡,六種指定口味免費體驗!



打開精緻的提盒 ~ 裡面裝有6小盒的米漢堡



每個紙盒顏色不同 , 小紙盒外都有標示的口味



感覺拿來送禮也是很不錯的





指定口味一、二 : 照燒雞米漢堡 / 照燒豬米漢堡





指定口味三、四 : 香菇素食米漢堡 / 咖哩豬米漢堡





指定口味五、六 : 黑胡椒豬米漢堡 / 牛蒡豬米漢堡





每個小盒子背面都有寫上有效日期喔!



好猶豫ㄛ!



底我該先吃哪一個啊!





加熱的方式有二種



1.使用微波加熱 <我家的微波爐至從煞死之後 , 我就很少用它了>





2.電鍋加熱 <這個我喜歡 , 我家的大同電鍋 , 是我的好幫手>





好吧! 就聽筱倩說的黑胡椒米漢堡好吃 , 我就先選擇它



打開小紙盒 , 每個米漢堡都有用珍珠紙包著



珍珠紙外面都還有貼上口味喔!





黑胡椒米漢堡 ~ 給我家銘哥吃的



當然給他吃之前 , 我先咬一口嚐嚐味道





上下層的米粒 ,  壓得很扎實



內餡的黑胡椒燒肉口味



吃起來 , 有點像我們在夜市吃黑胡椒豬排的味道



黑胡椒豬肉有咬勁 , 這口味我喜歡





牛蒡米漢堡 ~ 給我自己吃的




據店家說 :



牛蒡是來自日本優質牛蒡 , 不僅含寡糖及膳食纖維





牛蒡我個人很喜歡



牛蒡絲搭配和風燒肉 , 味道吃起來很爽口





我家銘哥是大胃王 <噓 ~ 不可以跟他說>



當然不能只給他吃米漢堡



吃不飽的話 , 他可是會像小孩子一樣給我「灰」耶!



我還買了雞塊+薯條 , 再配一碗玉米濃湯





登 ~ 登 ~ 登 ~ 登 ~



今晚我們家的晚餐是不是很豐盛啊!





這珍珠紙真的很管用



米漢堡如果閃掉 , 還可以把米漢堡壓一壓



完全不會沾到手



吃起來就好像吃飯糰的那種感覺





過沒幾天 , 剛好遇到颱風天



突然想到「肚子餓有美而美米漢堡真好」



這樣颱風天在家, 也不會被餓到



想到家裡還有米漢堡真的太幸福了



也不用冒著生命的危險外出淋雨找飯吃



只要從冰箱拿出米漢堡蒸來吃, 真的省事又方便





照燒豬米漢堡





照燒豬米漢堡吃起來香香甜甜的



內餡的和風照燒醬汁口味



吃起來 , 有點像我們在吃日式親子丼的味道



我最愛吃這種味道了





咖哩豬米漢堡





咖哩豬米漢堡吃起來爽口不油膩的



內餡的咖哩醬汁是店家獨特配方特製的



吃起來 , 有點像我媽媽煮的咖哩飯



颱風天能吃到有媽媽味道的咖哩飯真的很溫馨啊!





香菇素食米漢堡 ~ 當然要留給婆婆嚐嚐





香菇素食米漢堡採用鮮菇搭配蔬菜



味道香氣濃厚 , 多吃蔬菜有益健康 0負擔



蔬菜裡面含有礦物質和纖維質



這香菇素食米漢應該蠻適合挑食的我



因為我不愛吃紅蘿蔔



我應該不會把米漢堡分解



把我不愛吃的紅蘿蔔挑出來吧!



哈哈





香菇素食米漢堡 ~ 是所有口味當中



我的慎選第一名





照燒雞米漢堡





照燒雞米漢堡



內餡的雞肉很嫩 , 搭配和風照燒醬汁有微甜的口感



照燒雞米漢堡跟吃起來的口感跟照燒豬米漢堡是相同的



讓人有回味無窮的感覺





照燒雞米漢堡 , 配碗酸辣湯也不錯





【此次體驗花費 100P幣+ipon卷 20元+新台幣 0元 】



說實在的愛評這次體驗的「美而美米漢堡」真的很棒耶!



不管是平時 , 還是颱風天 , 只要肚子餓了



想到冰箱有米漢堡真的很讚耶!



可當晚餐 , 也可當早餐真的太方便了





想訂購的人 , 只要到網路上訂購



◎店家資訊



網 址: 美而美網路旗艦店- http://www.mam.com.tw/shopping/prolist/



客服信箱: crystalhuang@mam.com.tw





選擇你愛吃的口味





確認之後 , 只要ATM轉帳 , 真的很方便喔!



ATM轉帳之後 , 與店家確認無誤



就可以安心的在家 , 等收米漢堡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