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記得是1999年還是2000年


我家爸比跟同事代表我們公司去月眉參加Atv比賽



當時還不是很流行數位相機



嘿嘿! 可是我家副理卻肯借我帶去拍



同事們~快來找找看誰在裡面


第一排最左邊銀黑色是誰啊!


第二排中間銀紅色是誰啊!



原來銀紅色是是是是 ~ 469



第一排黑色是誰啊!


第二排綠色是誰啊!



左邊白黑色是誰啊!



左邊黃黑色是誰啊!



比賽中我家爸比說 : 斷油啊!



民視有來現場轉播喔!



我家爸比當年還有接受民視的訪問



實在不想讓我家爸比曝光 ~


但是前方這位高大的人 , 是同事們都想念懷念的人


別忘了今年11月份大家要去看他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