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Andy跟我說同學要團購萬用杯蓋



可是這ㄧ個69元還要平分運費 ~ Andy覺得有點貴說



我才想到坐我隔壁的同事好像有買



同事說 ~ 他買這一個杯蓋才39元



拍照之前真不知道這愛心為什麼要切半


為了拍照我放上迴紋針 ~ 同事還在旁邊跟我說扳小力點....會痛


切~



哇哩咧 ~ 原來是可以夾小湯匙的(請看第一張照片)



為了證明它的吸力強 ~我用手拉起愛心


同事一直在旁配音......呦呦呦.....很痛耶!


切~



看到沒 ~ 杯子可以懸空喔!



搭配黑色杯子很好看喔!



萬用杯蓋喜歡嗎? 自己去買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