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 99.09.19 是同事結婚的大喜日



誰知出門時是無風無雨的





東東筵席是我第一次來吃喜宴的



男女主角都是我的同事





這布拎 ~ 布拎 , 真是豪華啊!





果然牌場很有





男女主角從天而降



這大概是我參加喜宴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排場



也祝福這對佳偶 ~ 新婚愉快



由於我坐的位置有主管的老婆 , 我不方便拍菜色



重點來啦 !



喜宴結束之後 , 大家冒著生命的危險去開車



沒騙你們喔 ! 我們全部的人真的是用細命去擋風擋雨耶!



一陣狂風暴雨 , 上車之後全身濕搭搭的 , 好不快活喔!



去年88水災 , 我也是遇到我同事結婚



好啦! 好啦! 也因此隔天讓我賺到一天颱風假



但是我還是要抱怨一下



晚上10 點台南縣都已經公佈停班停課



那個台南市遲遲不公佈停班停課



讓我生氣 ~ 想打人



因為艾小姐家住台南縣 , 在台南市上班



這我倒底是放假還是要上班呢?



正當我已經想說不管啦 ! 不放假我自己請特休



嘿嘿 ! 等到 11 : 30我那高雄已經宣布放假的阿姐打來說



台南市明天不用上班上課



這下可樂了 ! 不然我還真想打電話去罵人



由於前一天台鐵沒有開



一早原本想送 Andy去坐高鐵的



但想想高鐵車票也要650元



我就想說外面那一咪咪的風一咪咪的雨



跟昨晚的狂風暴雨比起來 , 真是小巫見大巫



於是 , 我跟爸比帶 Andy 回學校去





當然要先填飽肚子才上路



來到東山休息站的星巴克



外帶我最愛的拿鐵咖啡 , 大杯的 110 元



小姐問 : 要不要加 45 元有早餐可以吃



我說 : 不用啦!



我突然閃到櫥窗的麵包一個要 40 元



回過頭又跟小姐說 : 我現在加早餐還來得及嗎?



小姐說 : 當然可以的 , 我重新打發票就好啦!



就這樣成了上圖的一份完整早餐





原本我不想吃的原因是這份沙拉啦!



想說在車上不方便吃



結果 ~ 這份沙拉的蔬果真的很新鮮 , 蘋果超甜的



我也覺得多 45 元能吃到麵包跟莎拉真的很值得喔!



推薦給大家





來到國道6往埔里的方向 , 天氣就是這樣





哇 ~ 再看看那個山頭 , 真想去清境玩耶!





大約 2 個小時 , 來到 Andy 的學校



下車之後 , 我們馬上趕回台南



途中爸比說 : 下竹山交流道我們來去用餐



交流道沿路幾乎都是賣竹筒飯



好吧 ! 就來吃竹筒飯囉 !





登 ~ 登 ~ 登 ~ 登



我說 : 筱倩啊 !



你的竹子會減少 , 都是跑來竹山做竹筒飯了啦!



哈哈





吃竹筒飯 , 就是要吃到有一層 " 薄膜 "



才算真正吃到竹筒飯喔!





這飯就是從這個口 , 塞進去的





竹筍湯





竹筍湯配竹筒飯最對味了



颱風天你們有餓到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