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.03.05



我們訂的是台北圓山大飯店 " 花之頌一泊二食住房專案 "



享用 " 松鶴廳 " 的自助式早餐





一般人來這住宿都可以享用這裡的早餐



如果不是住宿 , 專程來這享用早餐一份可要 550+10% 的





用餐坐位的環境很優





天花板的裝飾 , 家人還蠻喜歡的





這是我們用餐的座位





 





我一慣習慣先來碗粥 , 暖暖身



生菜沙拉我就跳過去了





皮蛋是皮蛋 , 豆腐是豆腐



哈哈 ~ 我自己給他變成皮蛋豆腐





蕎麥麵





粿仔條加滷蛋好吃又大碗



讓我突然想起 ~



我們台南的擔仔麵怎麼那麼小氣



麵都只給三口的說



不信你看↓





雖然是大大的一碗



卻是小小的三口而已




再跳回來圓山早餐



這是師傅現做的銅鑼燒



可惜沒有紅豆 , 如果有更棒的





光一個煎蛋區 , 就有三種煎法



三姐喜歡這半熟又不翻面的蛋



還有歐姆的煎蛋跟全熟有翻面的蛋





吐司 / 發糕



還有一些麵包我沒拍





喝杯咖啡提神 , 等等還要再進花博鐵腿之旅



題外話 ~



大家都有看到這咖啡盤對吧!



我剛開始按咖啡時, 忘了拿咖啡盤



於是我跟旁邊準備要拿杯子的三姐說 : 小姐幫我拿一個盤子



因為三姐當時沒看到我



心裡還滴咕說 : 哪位客人這麼沒禮貌



居然敢叫我幫他拿盤子



我倒要看看這位客人的長相



轉身一看 ~ 原來是我家的小妹



哈哈 ~ 拍謝 ! 是哇





甜點



以上的餐點 ,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吃太好了



讓我還是喜歡雲品的早餐



不信你們看 < < <日月潭雲品酒店 ~ 丹彤餐廳享用早餐





這裡有間大包廂(圓桌)  , 可以容納 14位嘉賓





這裡還有間包廂(長桌) , 可以容納 10位嘉賓



用餐完之後 , 來去參觀圓山大飯店的環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