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5.06



下午想說跟 Andy 約好的時間快到了



打通電話給 Andy



Andy說學校的校外活動還沒結束



於是我想先帶婆婆去日月潭附近走走





來到我已經有4年沒來的德化社碼頭



想不到變化真多



這間民宿也霞到我了





遠遠的那個地方



正是可以搭纜車的地方



只是搭纜車是為了想看到日月潭的美



但這霧霧的天氣 ,也很難看到日月潭的美





這碼頭的情景



已經嚴重的缺水啊!



大概少了 1-2 樓高的水位



還好 Andy 昨天跟我說



埔里已經下大雨了





德化社的街上依舊沒什麼改變



後面又多了一條商店街



原本我開車往玄光寺



想看看阿嬤賣的香菇茶葉蛋



聽說阿嬤現在要店休還要打電話請假



或者請家人出來代班



因為陸客來日月潭就是要來看她



車子開到一半 , Andy說他的活動結束了



所以呢? 等下次有機會去玄光寺



再來找阿嬤開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