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8.06



先祝所有的情人, 夫妻 , 還有爸爸 ~ 情人節 & 88節 通通快樂!





想吃這間的日本料理 ,肖想好久了



今天也是臨時決定來的



想說有位子就進入



原來這間日本料理店 , 是不採訂位的



門口有一本簿子 , 在上頭填上名字等候通知





這間的老師傅是正港ㄉ日本人喔!





武守老師傅低佳啦!



聽說師傅超不喜歡人家拍他的



難怪我拍他的時候 ,他一直躲一直躲



阿伯拍謝啦!



為什麼頭上要綁那個麻繩帶 , 有人知道嗎?



我還蠻好奇的





生魚蓋飯 320元





這魚卵好新鮮喔! 吃起來有波波的感覺





這魚好新鮮吃起來完全沒有魚腥味



跟我去東港吃生魚片差好多喔!





鮭魚其實我真的不愛吃



但是我今天我居然破例吃了它



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生魚片鮭魚



有別於以前吃過的就是軟軟的我超不喜歡



而這家的生魚片鮭魚居然跟一般店不同



吃起來就跟其他生魚片的肉質一樣口感





章魚跟花枝也是新鮮得不得了





章魚吃起來會彈牙喔!




 





我真害 ~ 只知道吃生魚片



卻完全不知道我吃到的是什麼魚





真的吃了這間的生魚片蓋飯 , 讓我好滿足喔!



吃過了這間 , 看來以後我吃別家的應該吃不習慣了




今天的蝦子只能當配角





這蓋飯的飯 , 可不是一般的白米飯喔!



吃起來就是握壽司的那種醋飯





生魚握壽司280元



我覺得吃到剛剛那份生魚片蓋飯之後



覺得應該點別的菜色吃才對





但是沒點這份握壽司



又怎麼知道它的生魚片有多大啊!



只有比我的手機小一點點





這是它的菜單



好像沒有格友說的 ~ 有好吃的燒肉蓋飯



喜歡吃生魚片的人 , 快來福壽司



福壽司



店址:台南市中西區赤崁街59號



電話:06-2212910( 不接受訂位,現場排隊)



營業時間 : 11:00~14:30 / 17:00~22:00



店休日: 星期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