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8.05



只要天氣好 , 出門的時候都可以看到遠方的山


今天的天氣還不算晴朗



從我家開車來到新市火車站前只要1.5公里


幾乎天天都可以看到高鐵的經過



到南科不到5分鐘



來國道8也只要3分鐘



上了國道8


不管你要走國道1 , 還是國道3 ~ 都是很方便的



這是我每天上班必經的路



我每天上班都走國道8



上班永遠不塞車



這間建築物蓋在國道8尾端


剛開始蓋的時候 , 都不知道他要做什麼用途


原本以為要開遊樂場的



沒想到是一間景觀石材公司



這也是我家爸比的堅持 ~ 只希望住在新市


曾經我想搬到台南 , 永康 , 都被我家爸比駁回


看來以後我換屋~也只能選擇新市


新市是一個不錯的地方,交通四通八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