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7.17



來台南沒有吃到「鱔魚意麵」就不算到過台南喔!



星期日通常不是家庭聚會日



我們是很少回老媽家的



今天剛好我們家銘哥到台中出差



中午過後 , 我又揪大姐回老媽家





傍晚明明外面下著雨 , 就是想出去走走



我帶著大姊 , 二姐........... 明明只是要去葡吉買麵包



大姊說 : 想找一間「阿江炒鱔魚」



憑著大姊的印象只知道阿江炒鱔魚意麵在民族路



還真的讓我們找到了





大姐說 : 會知道這間是看電視播出的





原來剛剛跟我們哈拉的這位年輕阿伯



是阿江本人



我們一進門時 , 是左邊這位年長阿伯在切菜準備料



你看前面這一大盤的洋蔥就是剛剛切好的



而年輕阿伯看到我們 ,還跟我們說20分鐘之後才來



我們深怕等等來還要等很久



就先預訂9份鱔魚意麵



誰知年輕阿伯說 : 不用預約啦! 下雨天不會有人來的



我以為他也是客人 , 哈哈 ~ 原來他是主廚阿江本人





這鱔魚意麵味道好到完全不用加辣加醋加胡椒粉的



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





以前吃鱔魚意麵 ,我一定要加醋加胡椒粉加辣才吃的



今天嚐到這間的鱔魚意麵 , 真的讓我給他100個讚!!



連二姐也說 : 就是小時候吃的那種味道





再來盤乾炒鱔魚 ~ 吃起來好脆喔!



建議在店內吃喔! 外帶回家鱔魚會軟掉





來看看阿江的雜誌報導





原來會覺得吃到小時候的那種味道



就是來自老店沙卡里巴「老牌鱔魚意麵」的口味



鱔魚意麵是阿江的爺爺發明的



我們小時候都是吃沙卡里巴「老牌鱔魚意麵」



難怪會覺得味道那麼的熟悉



沒來吃過的冰友 , 下次經過一定要來嚐嚐喔!





阿江炒鱔魚意麵



店址 :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89號



電話 : 0937-671052



營業時間 : 17:00~02:00



店休日:農曆初一 , 十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