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7.04





台南再次推出口碑卷 ~ 味自慢火鍋市府店





當然也要約一下銘哥一起去





味自慢火鍋店 ~ 嚴選食材 , 還榮獲食尚奧斯卡冠軍



有七種鍋底任由選擇



◎本次體驗的內容:



味自慢為吃到飽火鍋店,憑券兩人同行即可享有以下優惠



‧「冠軍鍋底」:免費體驗 X1



‧「自選鍋底」:特惠價體驗 X1,不論鍋種(包含冠軍鍋底)



均依消費時段基本價計算,午餐:NT.329/人



晚餐:NT.389/人 <店內酌收10%服務費>



冠軍鍋底2選1:杭菊美顏鍋、大汗蒙古鍋 2選1



自選推薦鍋底:



大汗蒙古鍋、川香麻辣鍋、泰式皇廷酸辣鍋



日式宮城味增鍋、韓式宮廷泡菜鍋



杭菊美顏鍋、抗氧蕃茄鍋





所有的食材全部無限享用





冰淇淋我的最愛



有明治冰淇淋(無限享用)+Haagen-Dazs冰淇淋(限一球)





火鍋店的環境很優  , 燈光柔和



在這享用餐點不說的話 ,很難想像說我們是來吃火鍋的





四人座位





就定位之後 , 馬上送上二份蔬菜盤





還有一份綜合海鮮盤 ~ 食材超新鮮的



店長說 : 海鮮食材都是當天採購的





同事還在考慮點什麼鍋底



店長也超有心的一一介紹與推薦



我先來拍拍周邊的東西





冰沙+水果茶





7種可加的高湯





還有我愛的冰淇淋





火鍋的沾醬



吃火鍋 , 其實我不愛沾沙茶醬



我喜歡和風醬油+醋





當然也不能少蔥跟蒜泥





不怕辣的人 , 這裡還有地獄麻辣醬





王子麵 , 現在看到我才想起



我居然忘了吃





肉燥當然要配飯



除了我以外 , 其他三位硬是要來一碗



這介紹完桌上的東西



來看看我們點了哪四種鍋





「冠軍鍋底---大汗蒙古鍋」~ 同事點的



據說加了60幾種歐亞香料 , 有四川燈籠椒、豆蔻、孜然、迷迭香等



隨著湯底溫度的不同, 會產生不同的香氣



所有的人喝過都一致好評





看看我們家美食達人珊珊



用手撥一撥 , 一直說有香味



可惜我跟同事卻一直聞不出來



每人都先來碗原味湯汁嚐一下口感



珊珊喝完也說 :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, 就是讚啦 !!



我喝完之後 , 果然 ~ 超讚的!



店長建議 , 「大汗蒙古鍋」只適合放肉類



蔬菜跟海鮮都比較不適合喔 !!





這是珊珊點的「抗氧蕃茄鍋」



其實~珊珊一開始是想點「大汗蒙古鍋」的



被同事點走之後 , 只好換「抗氧蕃茄鍋」



所以珊珊這鍋幾乎都是放海鮮跟蔬菜



而肉類還是放入「大汗蒙古鍋」比較對味好吃





這鍋是老闆幫我家銘哥特製的「特調麻辣鍋底」



店長說 : 「特調麻辣」是目前正在研發中 , 菜單上沒有的





這是我點的「杭菊美顏鍋」~ 這鍋湯頭算是清淡的鍋底



先喝一口 , 湯底有柴魚的味道



「杭菊美顏鍋」根據店長說可以降火氣的杭菊美顏鍋





是沙郎牛肉還是露淞牛肉片



哈哈 ~ 都沒關係 , 因為我不吃牛肉其他人吃





店長幫我們隨便配的海鮮盤



都是嚴選多種含膠質的新鮮食材



曼波魚我超喜歡的 ~ 輕輕的涮一涮馬上呈現透明狀喔!



放入嘴裡 " 股溜股溜 " 入口即化 , 含有膠原蛋白的





培根豬 , 吃火鍋這種肉片我最愛了



有一點點油花 , 比例上剛剛好



有點油又不太油





肥嫩新鮮的現撈蚵仔, 只可惜四位中就有二位不敢吃 ~ 無採





「龍蝦沙拉」真的吃得到大塊龍蝦肉的龍蝦沙拉耶!



好吃到我們家珊珊點了三次





墨魚漿、沙朗牛肉漿、手工花枝漿、草蝦漿 , 都是新鮮手工製成的





尤其是墨魚漿、沙朗牛肉漿口感十足



過去我吃過的火鍋店 , 很少看見有店家用這兩種食材做魚醬



看來店家真的很不惜成本 , 讓客人享受到最好的





「麻辣鴨血」吃火鍋不可少的麻辣鴨血



已燉煮得十分入味, 口感軟硬適中



放入鍋底燙一下就可以吃了





店長貼心的幫我們隨意搭火鍋料





菜單上面沒有的特製豬肉片





嫩羊肉



當然這裡的火鍋料及肉片海鮮全部無限供應



只可惜晚上我吃不多



養生健康概念的創意火鍋湯底 , 讓人享用之後會念念不忘



我們家珊珊已經開始在計畫下次何時再來囉!!





我愛的冰淇淋一定不可以放過



是明治冰淇淋喔! 不甜我們比較喜歡





最後還送上水果





還有Haagen-Dazs的冰淇淋(每人限一球)



這個就超甜超甜的






【此次體驗花費 100P幣+ipon卷 20元+新台幣 362元/2 】



◎店家資訊



味自慢火鍋市府店



地 址: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624號



電 話:06-293-1258



營業時間:平日:11:00~14:30,17:30~23:00,假日全天



消費價位:午餐329、晚餐389,另外酌收10%清潔費


arrow
arrow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