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都有用手工香皂的習慣



愛評網這次推出的『渼格倪手工皂』免費體驗



我也來試試它的效應



◎體驗內容



渼格倪 MEIGNI 手工皂:



草本精華皂(3入)+體驗皂組(7入),原價NT.820,免費宅配體驗!





體驗皂組之一 : 嬰兒柔嫩皂



無色無味無香料無色素 ~ 天然的最好



適合 : 嬰幼兒、敏感肌膚使用





體驗皂組之二 : 竹醋美容皂



這味道很多人都沒辦法接受



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



竹醋抗菌功效最好了



適合 : 乾燥、敏感肌膚使用





體驗皂組之三 : 鮮奶燕麥皂



淡淡的奶香味 , 洗起來鼓溜鼓溜的



我個人還蠻愛的



適合 : 中性、乾性肌膚使用





體驗皂組之四 : 海洋 LuLu 皂



淡淡的海藻味 , 洗完之後皮膚光滑



適合 : 肌膚營養補充、一般肌膚適用的人使用





體驗皂組之五 : 活力青春皂



我手指附近的皮膚 , 算不是很好



常常會癢 , 抓一抓就會有小裂痕



薑黃素能讓表面細胞再生 , 我就來試試看



試洗之後 , 小裂痕的部分就不會像以前一樣有小裂縫



看來這活力青春皂蠻適合我的



適合 : 抗老、熟齡肌膚的人使用





體驗皂組之六 : 三福平安皂



看到這塊香皂我笑了



想到一個廣告詞 : 嬰啊驚到『嬤嬤號』



想不到店家還生產這安平皂 , 可以讓人淨身用



適合 : 小孩睡不安穩、有助安眠的人使用





體驗皂組之七 : 玫瑰美膚皂



濃濃的玫瑰香味 , 使用之後皮膚滋潤 



不會有澀澀緊繃的 , 泡沫溫和柔細易沖洗



適合 : 美白、乾燥肌膚的人使用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

拿到這小小塊的手工皂 , 我超開心的



我這次宜蘭旅遊全靠它了



我只帶了玫瑰美膚皂出門



攜帶方便 , 可以洗頭髮、洗臉、洗澡



以前啊 ! 我出外旅遊都要帶三種超麻煩的



而且如果家人用的品牌又不同 , 帶得更多



雖然有些飯店跟民宿都有提供



我們家算『姑摸』一點 , 喜歡用自己在家常用的品牌啦!






店家有推出天然花果皂系列





還有草本菁華皂系列



店家還有【寵物皂】,我想我們家旺來應該買來用看看的





竹醋液我自己也很喜歡



但是這味道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



上次我去魚池竹炭一村時 , 我自己就買了一瓶



雖然品牌不同 , 但是味道大同小異



我們中秋節在家門口烤肉



深怕有蚊子來光臨



事先把竹醋液噴在家庭院



烤肉時 , 蚊子都沒有來咬人耶!





體驗的草本精華皂(3入)



左邊洛神美人皂 , 中間竹炭菁華皂 , 右邊白玉雪肌皂





洛神美人皂成份如上





竹炭菁華皂成份如上





白玉雪肌皂成份如上





我會選這塊白玉雪肌皂



是因為店家提到可以改善痘痘膚質專用





我已經過了長痘痘時期



但是家中還有Andy 姪兒姪女



他們偶爾還是需要的



這白玉雪肌皂不易起泡泡喔!



店家簡介有提到 , 可以改善肌膚發炎幫助肌膚新生 





哈哈洗一次不會馬上見效的



只能讓我們慢慢使用後才能再分享喔!





竹炭菁華皂



店家簡介有提到適合女性卸妝、男士洗髮、洗澡也適用



雖然我不常化妝



但是每天下班回家, 臉上還是會有灰塵的



用這來洗臉最恰當了



想說男士可以用來洗髮 , 我應該也可以用才對



那塊玫瑰美膚皂我帶去宜蘭玩的時候, 也用來洗頭



結果我錯啦! 長髮的我不適合啦!



差一點揪在一起啊!



難怪, DM上面只寫適合男士洗髮





洛神美人皂



店家簡介有提到可以美白、保濕肌膚



這漂亮的手 , 當然不是我的



由我家二姐夫推薦她的女兒來示範





但是我發現我姪女的手已經夠白了





天然果酸的成份 , 可以軟化角質收縮毛孔



讓皮膚變得更細緻



應該美白的人 , 是我二姐才對吧!



哈哈 ~ 二姐別打我





手工皂紗袋





店家真的很貼心



雖然是體驗手工皂 , 還是附贈三個手工皂紗袋





把手工皂放入皂紗袋 , 沾濕手工皂用手搓揉





手工皂的泡泡會更細緻喔!





有了手工皂紗袋 , 愛吊那裡就吊那裡



不占空間 , 手工皂也不易融化





【此次體驗花費 80P幣+ipon卷 20元+新台幣 0元 】



渼格倪企業有限公司



網站 : www.meigni.com



店址 : 南投縣南投市東山路3-6號



Tel : 0492209839  / Fax : 049-224319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