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9.17 宜蘭之旅三日遊



參加人員 : 艾小姐、艾小姐的大姐、二姐



活動行程



第一天 : 國道 3→清水休息站→深坑老街→民宿蜻蜓雅茿(Check in)→



劉記花生糖→梅花湖→羅東夜市→回民宿住宿休息



看到陽光開心極了 , 這種天氣出門旅遊最棒了





話說前幾天的天氣不穩定



還讓我在FB上放了晴天娃娃加持



送走了洛克 , 又來了桑卡



輕颱桑卡成形 ,  不影響台灣



希望有晴天娃娃的加持~



給我一個好天氣 , 請大家為我祈福



果然有效應 , 出大太陽耶 !





從台南出發



為了讓我的小白休息 , 我選擇了清水休息站 





休息站裡  ,  人~ 不用說一定多的





這冰棒怎麼那麼貴啊!



一隻100元 , 拍照留念吧 !





好特別的黑輪攤





走進休息站 , 兩手空空走出去的話



對我們家而言 , 好像不大可能的





坐下來休息 , 旁邊這車子



還蠻吸引人的





石頭這玩意



是我跟銘哥都喜歡收集的



休息夠了 ~ 往深坑老街出發



◆清水休息站



台中市清水區吳厝里東山路145號(中二高北上173K南下172k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