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份就計畫11月份要去烤肉~



剛好愛評口碑卷有這「六推釀-豆油伯」



就這樣等候時機 , 不能錯過





等好久都沒有來 , 超怕烤肉過了「六推釀-豆油伯」才來



還好烤肉的前幾天收到了



特級【純釀缸底醬油】200ml 一瓶 NT.150



純釀【沙茶烤肉醬】 280ml 一瓶 NT.150





走 ~ 帶著六推釀-豆油伯一起烤肉去





烤肉之前



先介紹一下我們的「特製烤肉爐」



把不能用的輪圈 , 經過加工處理一下



把它變成可用的「烤肉爐」





今天的主角之一 : 純釀「沙茶燒烤醬」



成份 : 醬油、黃豆、沙茶粉、糖





嘿嘿 ~ 看到我的培根肉串沒有



將培根包青蔥捲起來 , 用牙籤插上





再將「沙茶燒烤醬」塗在培根肉串上





不到10分鐘就烤好啦 !



味道不像一般真正的沙茶醬



反而有點像豆瓣醬的口感



我想用這「沙茶燒烤醬」來炒青菜或拌青菜應該不錯的





還有這黑輪



也是塗上「沙茶燒烤醬」





黑輪很快熟 , 翻滾幾下塗上「沙茶燒烤醬」就可以吃了



「沙茶燒烤醬」比較不會像市面上的烤肉醬那麼「死鹹」





今天的主角之二 : 特級「純釀缸底醬油」



成份 : 小麥、黃豆、黑豆、澳洲海鹽、糖





今天烤肉除了準備一大堆的烤肉食材外



當然還要準備一大鍋的火鍋料



這大骨是紅爸爸指定我一定要買的



將大骨川燙之後 , 放入鍋內加水滾煮



煮到呈現白白的湯汁之後 , 就變成了火鍋的高湯



再加入自己喜歡的火鍋料





將「純釀缸底醬油」倒入碗裡 , 加入一些蒜頭還有一點點的高湯





直接將大骨拿起來 , 沾「純釀缸底醬油」吃



真的是美味又好吃啊 !





接下來魚也烤好啦 !



將魚肉夾起來 , 沾著「純釀缸底醬油」吃



味道真的鮮美極了



今天的烤肉多虧了這二瓶「六推釀-豆油伯」



讓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的





晚上將沒用完的「純釀缸底醬油」帶回娘家



今晚吃水餃 , 阿爸夾起水餃沾了一些些「醬油」



說 : 這醬油就是古早味的醬油啊!



不會太甜 , 也不會太鹹 , 味道剛剛好



說到這「豆油伯家的醬油」



我身邊的人 , 幾乎每個人都知道



而且也都知道「豆油伯家的醬油」好在哪裡



好像除了我不知道外~哈哈



因為我很少買醬油啊 !



真是拍謝 ~人家我沒有在煮飯的啦!





【此次體驗花費 80P幣+ipon卷 20元+新台幣 0元 】



◎六堆釀興業有限公司



地 址: 屏東縣內埔鄉南華路138號



電 話: 0800-256-866


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mitdub.com/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