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能吃到這麼高級的餐廳 , 要感謝愛評網



更要感謝我家銘哥的承讓



不囉唆 , 大家慢慢的往下看我介紹





記憶中11月份口碑卷也有「水岩真料理」,體驗優惠價NT.980元



由於時間上的不允許, 就沒有去按兌換體驗



這次「水岩真料理」有冬之饗宴套餐一人份2680元



聽好喔 ! 是完全免費體驗的喔!



我家老婆艾小姐說無論如何都要去投標



我說只有5名 , 機率應該很小吧!



果然 , 就真有這麼幸運 , 其中一名就是我



◎本次體驗內容



無國界的真料理!『水岩 真料理』冬之饗宴套餐2680元, 免費體驗!



【此次體驗花費 100P幣+ ibon卷 20元+新台幣0元 】



原本我打算跟老婆一同去享用的 , 無奈這幾天很忙



剛好老婆公司放假 , 只好請老婆跟姐姐一起去享用



以下就由艾小姐為大家介紹





「水岩 真料理」是一家沒有菜單的料理餐廳



現在台灣已經有很多家 , 這樣沒有菜單的料理餐廳



「無菜單料理」是一種顧客完全信任老闆的料理



不用點菜,完全看你的預算及主廚的安排



以當季食材做出美味的佳餚讓客人享用





「水岩 真料理」開在高雄美術館附近



附近都是一些高級住宅區





入口的玄關 , 擺設很典雅





坐在吧台小酌一下 , 感覺一定很棒





一樓用餐的地方 , 是巴里島風



而我們坐的這一區是食尚美學風





桌上的擺設 , 我們都很喜歡





" 牡丹龍珠花茶 "





坐下來之後 , 小姐馬上幫我們服務



將 " 牡丹龍珠花茶 " 放入透明耐高溫玻璃壺裡



以100度C 的水 , 先適量倒入玻璃壺裡





約 3-5分鐘後 , " 牡丹龍珠花茶 " 會慢慢展開


馬上開出一朵牡丹花來 , 是不是很特別啊 !





淡淡的茶香撲鼻 , 完全不會澀澀的 , 口感很滑順微甘





話說「無國界、無菜單」, 所以筷子、插子、刀子、通通都有





水岩的 menu , 看起來很有質感





這裡的菜單只有四種



水色 680元 / 水舞980元 / 水漾 1380/ 水岩1980元



這裡採電話預約的 , 訂位時並告訴小姐妳要點的價位



店主廚Sam是香港人



Sam會依當天所採購的新鮮食材 , 幫客人準備美味佳餚





愛評今天體驗的冬之饗宴套餐 2680元+10%



在 1 月 20日之前享用 , 溫暖賞味價只要 1880+10% 喔!





創意小品





用新鮮的蝦子做成蝦餅 , 上面塗上泰式沾醬



還搭配我愛吃的黑豆 , 味道很美味





溫泉蛋、薯泥 , 旁邊的蔬菜可不是點綴的



點綴的蔬菜樣樣都可以享用的喔!





新鮮的章魚 , 薄片小黃瓜包著蔬菜捲



很有創意清爽可口的一道菜





和風沙拉





生菜、蘆筍 搭配凱薩沙拉醬



猜猜這生菜是用什麼裝的





答案解曉 : 鮑魚殼



鮑魚咧~~別急~~等等就會出現





日式炸菜、紫地瓜



日式炸菜味道很特別 , 以前從沒吃過





今日的新鮮魚 , 是主廚一早去菜市場購買的石斑魚



港式清蒸的方式烹調 , 魚肉紮實鮮嫩彈牙



魚肉上鋪著蔥絲、吃的到魚肉的鮮美 , 完全沒有魚腥味





北海道海鮮鍋





用北海道牛奶+巴西蘑菇熬煮出來的鍋底湯頭 , 真是人間極品





鍋裡有帝王蟹 、新鮮魚肉、新鮮蝦子、蘆筍蔬菜



新鮮的食材 , 味道真的是一極棒ㄋㄟ






有沒有看到 , 新鮮的干貝耶!



真的~真的~好好吃喔!



吃到這裡 , 我已經很滿足了





但是 , 看到這蒜煎活鮑魚



眼睛突然一亮





長這麼大 , 第一次吃到新鮮的活鮑魚耶!



新鮮的活鮑魚吃起來肉質很嫩 , 味道也很鮮美



主廚搭配了蘿勒醬汁



但是我覺得這鮑魚已經有蒜香味 ,不沾醬就很好吃了





蒜煎活鮑魚還搭配了頂級的水果 , 每樣水果都很清甜





即將登場的主菜快要現身了



店家先端出這杯梅子醋冰沙 , 讓我們清除嘴裡的一些雜味



好好來品嚐今日的重頭菜




梅子醋冰沙好喝耶 ! ~~ 酸V啊 ! 酸V





主餐有三種可以選擇(A5級澳洲、牛澳洲肋眼羊排、明蝦鑲干貝 )



我選 : 明蝦鑲干貝





主廚說 : 明蝦是選用一斤只有3尾的大明蝦



最內層的是干貝 , 第二層是大明蝦 , 最外層用培根整圈包起來





干貝新鮮美味



明蝦超大的又新鮮 , 肉質很結實又彈牙



這道菜讓我唇齒留香



也讓我感到主廚的用心 , 真是感動耶!





雪蛤甜品 / 北海道巧克力 / 季節水果





每樣水果都是頂級貨 , 通通都超甜的





頂級的雪蛤布丁



布丁是用土雞蛋做成的



雪蛤的功效除了一般我們所熟知的養顏美容之外



還能夠滋補精力、益氣養血



雪蛤除了營養價值極高外,還是一種相當溫和的藥材



真的長這麼大 , 第一次吃到這麼級品的食材



也要非常非常地感謝愛評網



讓我長這麼大能嚐到一份約3000元的頂級料理





接下來我們由主廚Sam , 帶領我們介紹二樓的環境



二樓的裝潢風格 , 是奢華低調的上海風



與一樓的巴里島風 , 完全不同



很適合辦聚會活動用





大型的圓桌 , 有獨立公間




裡面還有化妝室





小型的圓桌 , 也有獨立公間





人多的時候 , 二樓可以包場



菜色如同我剛剛介紹的都是單人單人套餐



而不是合菜的喔!!





這裡的感覺讓我好喜歡喔!



只可惜我沒有女兒 , 不然在這裡辦訂婚宴一定很棒的







二樓戶外有一個小小的露台



可以讓癮君子解解他思念的菸





還有主廚Sam種的一些花花草草 , 都是可以當食材用的喔!





「水岩真料理」於2010.10.10 營業至今



喜歡水岩真料理的感覺嗎?



有機會可以親自來感受一下無國界的料理喔!





◎水岩真料理



地 址: 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265號1樓



電 話: 07-5866-228



營業時間: 11:30~14:00;17:30~21:00



公休日: 每週一



官方網站: http://075866228.tranews.com/



官方臉書: 水岩真料理 真心創作 執著料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