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南 " 鱔魚意麵 " 是傳統小吃



進福炒鱔魚專家 , 創始店位於台南市府前路的老店



創立於1972年,三十餘年來以對鱔魚料理堅持



讓大家能品嚐鱔魚的鮮美



小時後家就住在府前路附近 , 也常常到過老店吃過



沒想到前不久發現新市也開了一間 " 進福炒鱔魚專家 "





活魷魚





簡單的將魷魚川燙過



沾上店家獨特的調配醬料





吃活魷魚不僅要食材新鮮



重要的是這醬料也要調配的好吃



真是令我懷念的一道菜





鱔魚意麵





鱔魚、白菜、洋蔥簡單的搭配



酸酸甜甜的口感  , 吃起來讓我懷念曾經熟悉的味道



新市店炒出來的手藝 , 跟老店幾乎有點吻合



依舊是我愛吃的那種味道





我喜歡放一點點辣椒粉



更能提升一些些味道





進福有三寶



第一是炒鱔魚、第二是麻油腰只、第三活魷魚



這三種招牌菜,讓吃過的客人稱讚不已



今天我吃了二道菜 , 下次再來嚐嚐麻油腰只





進福炒鱔魚專家(新市店)



店址 : 台南市新市區中正路230號



電話 : 06-589665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