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‧青年路226巷 小時候熟悉的巷子



今天與好久不見的同學約在小星星用餐



而小星星的後面正是我小時候的家



將車子停在附近 , 自己在慢慢的走一次回味一下



從圓弧邊開始





直走 , 巷子很小只可以兩個人擦身而過



原來我家以前的巷子 , 跟摸乳巷也差不多耶!





右轉 , 雖然不到一分鐘的路



但是小時候如果晚上太遠回家 , 走這條路也是超恐怖的



而路面上是鋪平的 ,  左邊以前是高於右邊的(約有一個階梯)





青年路226巷 , 這原本的巷好像有改過



不記得它曾經是幾巷了





走出來左轉就是青年路的大馬路





右轉是"辜婦媽廟"



而小時候 , 總覺得巷子很大



剛剛我的小白開進來 , 居然是剛好的



沒有辦法跟機車閃身耶!





這就是"辜婦媽廟"小時候超喜歡這裏拜拜的



因為他總是會分餅乾讓我們帶回家



回顧 我小時候的舊家 > > > > 點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